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徐州市特需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为徐州市特需专业,在该领域具有带头作用。采用“工作坊模式下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工作坊”形式的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具有创意、创新、创业精神,数码影像录制、拍摄采集与影视后期剪辑相结合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设计人才。通过专业学习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和岗位职业技能,以适应当下数字媒体行业需求。主要面向数字动画公司、媒体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影视制作工作室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宣传制作部门。

主要课程:摄影摄像技术、动画编导设计、动画剪辑制作、三维特效设计、动画后期合成、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宣传片设计与制作、微电影设计与制作等。

专业特色:基于行业背景,实现“教学”做合一、打造技术、艺术双通、能创意,会制作的设计人才。按特需专业要求服务地方经济,将科技、艺术、人文相融合,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