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动画技术(双高专业)

建筑动画技术专业是国家双高建设专业群专业,采用“工作坊模式下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探索“工作坊”形式的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具有创新、创意、创业精神、国际化视野与建筑表现技术相结合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设计人才。通过专业学习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和岗位职业技能,以适应新媒体、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行业需求。就业面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与策划部门、虚拟与现实开发与制作公司、建筑动画表现与创意公司、装饰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影视后期制作公司、媒体公司、广告公司和电视台后期制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动画制作、虚拟与现实交互、建筑建模、三维渲染、摄影摄像等工作。

主要课程:艺术造型基础、建筑摄影、动画编导、三维软件基础、动画模型设计与制作、建筑动画设计与制作、动画渲染、建筑动画交互设计、建筑动画后期处理等。

专业特色:依托“设计坊内的学徒制”教学模式实施校企双主体联合育人;基于三维动画技术,实现技术与艺术的有机结合,打造交互与智能化的建筑创意表现。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