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采用“工作坊模式下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探索“工作坊”形式的实践教学。着力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掌握设计调研分析、项目策划提案、品牌全案推广、图文设计信息表现、摄影摄像基础表现、手工印刷与印染制作工艺、数码打样印刷、视觉传播媒介等知识,具备品牌全案营销与推广、创新创意与表现、数码设计与制作、传播媒介的应用能力等能力。

主要课程:图形设计、字体设计、版式设计、标志设计、信息图表设计、包装结构设计、设计策划与管理、招贴设计、型录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等。

专业特色:以创意、创新、创业为出发点,扎根徐州地域文化,形成创意+文化,创意+商品,创意+互联网,创意+创业的专业课程体系,实现创意、文化、产业的完美结合。

就业方向:从事互联网传播、新媒体广告、新闻出版、品牌运营、互动设计及文化创意行业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