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设有视觉传达设计、建筑动画技术、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五个专业,在校学生1000余人。学院现有教职工40人,教授3名,副教授8名,博士(含在读)5名,硕士33名。有多项作品在全国各类展览上获奖,出版专著15余部、画册6部,发表论文近百篇。现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青蓝工程教学团队1项、徐州市特需专业1个、徐州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各项国家专利30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品牌专业1项、参与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1项,校高水平专业群1项、优秀课程各类奖20余项,承担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

  学院高度重视校内外实训就业基地建设,校内拥有一栋艺术实训楼,包括林泉书院、艺术设计工作室集群和动画设计工作室集群,16个工作室,4个研究室,近2000平方米。与同策集团苏北区域公司、北京金一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丝路数字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电视台、徐州报业集团公司等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建立了20多个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同策设计学院、光辉城市班。设有紫金设计产业学院中国民协艺术乡建研究发展中心。 

  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为导向,依托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立淮海品牌设计联盟,以产业学院的模式开展集团化办学,构建地方文化有传承、区域经济可服务、国际视野得拓展多元混编教学团队,以提升专业内涵品质为核心,以“产学研训创”一体化育人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精准服务地方文化创意和设计产业。
  学院实施多元化教育,与本科联合培养开设“4+0”本科班,与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联合开设艺术设计“专接本”本科专业,满足学生升学需求,培养设计能手,打造时尚、能干的学生名片,历届就业率超过98%,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晋升潜力得到社会认可。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