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艺术设计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采用“工作坊模式下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探索“工作坊”形式的实践教学。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是依据 “市场导向-洞悉人性-广告策略-媒介表现-行为改变”五个步骤,来培养同学们的广告制作和传播能力。通过专业学习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和岗位职业技能,以适应“互连网+”时代下传统媒体、新媒体的行业需求。专业与江苏省广告协会、徐州市广告协会、江苏地区各大广告公司深入合作,就业面向传媒与广告公司、品牌策划与设计公司、影视媒体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出版社、报社、电视台、文化传播公司、互联网公司等热门行业。

主要课程:平面设计基础、广告策划、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广告创意与表现、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VI设计与制作、新媒体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专业特色: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是以市场为导向,工作坊模式下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培养学生运用洞察消费者行为的广告策略,设计制作有效的平面广告、影视广告、新媒体广告,使学生成为具有创新思维、精湛技艺的高级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