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俭院长一行赴江苏文华锦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12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王俭院长、毕雪微副院长带队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前往江苏文华锦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江苏文华锦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区域文化创意产业的公司,致力于徐州本土特色文旅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与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艺术乡建项目实施、学生实习、校企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确立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特色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方向。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拓宽和稳固了我院学生在本区域文化创意行业的实习就业渠道,增强了本地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的认可度,为下一步学生实习就业与校企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毕雪微

审核:王俭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