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27日上午,我院在31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工作,院长王俭、党总支副书记李楠,副院长毕雪微和办公室主任张孝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

方升带头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的第十二个专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清单》。

针对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立不够严肃的问题,领导班子对我院之前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细则》和《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制度开展了认真讨论,对与上级文件政策和精神不符合,相关内容表述不当的地方进行了仔细修改,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新的制度与时俱进,及时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问题的整改。

王俭结合中层干部任中审计的有关情况,强调作为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财务政策,严明中秋节、国庆节、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纪律要求,强化纪法约束。

李楠针对评优评先、发展党员、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及使用纪律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事情,表示要建立信息反馈渠道,深入了解基本情况,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毕雪微对教学资源库建设经费使用、在线课程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张孝军对专项费用报销、奖励性绩效工资结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