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神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企业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33

2023年11月10日,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我院徐州神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神艺公司举行企业订单班签约仪式。这一举措标志着双方在推动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建筑动画技术专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建筑动画制作人才。神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数字视觉技术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企业订单班将以神艺公司的实际项目为基础,结合建筑动画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制定个性化“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使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通过企业订单班的形式,将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及时调整教学内容,以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神艺公司的负责人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期待同时朱总也表示每学年设立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励。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和神艺公司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更有效地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李晓楠

审核:毕雪微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