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11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楠、党政办主任张孝军、教务科长李晓楠、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方升带头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传达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相关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坚持积极做好风险点防控排查工作,对于自主排查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三要对应梳理各自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佐证材料,认真做好专项检查准备,以便检查组进驻开展工作及时提供。

党总支副书记李楠、学生科长王翔围绕近期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风险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