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淮海设计联盟论坛暨徐州市传统技艺高级人才研修班‍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由我院主办的“2023年淮海设计联盟论坛暨徐州市传统技艺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林泉书院举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农工党委徐州市委副组委杨可心,徐州市青年艺术家协会会长、徐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王塑,徐州市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州玉雕市级非遗传承人郝雷,徐州市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徐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胡龙,徐州市工艺美术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大师王共亚,徐州市工艺美术大师席建勋,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副教授马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俭,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培训对象:徐州青年艺术家协会会员(工艺美术类从业人员)、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此次研修班有幸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马平副教授、徐州市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王共亚、徐州市工艺美术大师席建勋为参训师生做分享交流。院长王俭以《场域意志下的徐州民艺本原》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活动通过理论授课、主题发言等环节,以多维度、立体式的交流学习方式,对全面提升参培人员的艺术修养、专业水平及创新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还进行了“古彭新韵、艺在徐州”工艺美术大赛颁奖仪式。




编辑:邢璐

审核:王俭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