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安排,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勇,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会议。

徐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勇于亮剑,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巡视震慑力和针对性。二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委本轮巡察主要围绕“六个聚焦”,深刻领会学校2023年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协同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做好这次巡察,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组的共同政治责任,结合职责分工,高度重视巡察的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方升代表学院总支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党委巡察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和监督,密切主动配合和支持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二学院党总支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 六个聚焦”,向巡察组做好艺术设计学院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三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会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