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91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方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张杰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调研、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张杰代表支委会作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上半年工作报告,结合调研及工作实际,汇报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方升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准确把握学院特点,勇于破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