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作品获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提名奖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公布了金芦苇奖终评入围名单及提名奖名单。院师生共创作品NAT+模块化农旅产业装备设计》(获奖学生:魏文杰、刘思阳,指导教师:张本俊、王晨露)获第四届金芦苇奖提名奖, 从面向全球征集的659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历经初评、复评,共126件作品获提名奖(获奖率仅1.9%),其中产业组97件,概念组29件。《NAT+模块化农旅产业装备设计》作为唯一一个高职院校单位作品获奖。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Goldreed Industrial Design Award,简称:“GIDA”)创立于2019年,是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支持下,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工业设计领域奖项,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之一。

长期以来,我院通过各类竞赛和实践活动,持续培养学生的专业科研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培养出能够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此次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的获奖,正是我院锚定学院发展定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践行以设计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阶段性成果与良好探索。


编辑:李晓楠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