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10

94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校纪委副书记李建民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方升通报了2022年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听取班子成员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与会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症结,不回避矛盾,深刻进行分析,既主动认领问题,又严肃提出意见,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建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扎实、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出了较高质量效果。围绕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班子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带头领学促学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细化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成效,结合学院实际,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和团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效,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方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