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方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刻总结和充分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根据时代和实践发展变化,以崭新的思想内容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形成了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

方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体现了这一思想的主要观点和基本精神,是最为核心关键的组成部分,构成这一思想的“四梁八柱”;“十四个坚持”是对新时代我们党治国理政重大原则方针的高度凝练和概括,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三个方面成就”全景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呈现了新时代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深刻揭示了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努力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方升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学院实际,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