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办公室前来我院进行第一轮工作督导指导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61

516日下午,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第一轮工作督导指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琴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祯作为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三组成员负责具体的督导指导。

我院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方升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一篇原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副院长毕雪微结合分管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主任张杰结合专业实际,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党员也进行了随机发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巡学旁听了整个理论学习研讨全过程。

在集中学习研讨后,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还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问题整改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以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祯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从动员部署会议到集中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建议对已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提炼总结,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琴指出要细化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最后,党总支书记方升和院长王俭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方升表示会根据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督导指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扎实有效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王俭表示要通过调查访谈,深入查找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破解难题,促进发展,办好实事,为民解忧,通过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