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5 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

方升领学了两个方案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近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满怀敬仰之情、拥戴之情、感恩之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在改造主观世界中锤炼党性,在改造客观世界上建立新功,立足自身岗位,为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楠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重点发言,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周玥和分团委书记王翔围绕如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孝军

审核:方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