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紫金奖”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650

321日下午1430分,“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徐州分赛暨第二届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徐州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我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省工美协会主办,徐州美术馆、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我院主办。省纺织工业协会、省民协等协办。

校党委朱东风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览以“新汉灿烂,筑梦时代”为主题,展出大赛中一百余套优秀作品,展览分为徐州紫金奖优秀作品展示与南京紫金奖优秀作品两个模块。本次展览彰显中国创意设计新标高,凸显以徐州为代表的两汉文化之蕴含。相信,本次展览一定会为促进中国创意设计的不断前行,创造新的契机。

江苏文化投资管理集团相关领导、徐州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参观了作品展览。






编辑:张孝军

审核:李大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