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8点,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王俭院长作了题为《汲取“在地”养分、特色发展艺术学院》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恰逢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指引下,进一步深化入贯彻学习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也是我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总结已有成就,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稳步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还是一次分析形势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一次谋划发展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院教育事业的更大跨越,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氛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王俭院长的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全员聘任制补充办法》及我院2023年工作要点展开了热情洋溢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分析客观,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报告鼓舞人心,凸显了发展的主题,改革的主题,民主的主题,团结的主题,是学院实现新跨越,稳步推进高质量建设的行动纲领。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积极主动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党总支李大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如何贯彻执行2023年工作计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教代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入人心;二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意识、三个融合”,高质量完成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即:坚持教育教学为中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意识和干事创业意识,坚持把教职工的政治学习与业务提升相融合,思想认识与审美能力提升相融合,干事创业与教书育人相融合。

本次教代会让全院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必将把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转化为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


编辑:张孝军

审核:李大勇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