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两岸校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399

“雉鸣啾啾,其声洋洋”。

614日上午830分,我院2021届两岸校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顺利开幕。校党委委员蒋兆峰副院长、徐州市广告协会会长蔡春生出席了开幕式,淮海品牌部分企业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全院教师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联展由我院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数位媒体系联合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徐州动漫艺术家协会、台中广告协会协办。开幕式由院长王俭主持。

校党委委员蒋兆峰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此次毕业展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勉励全体毕业生快速转变角色,融入社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工作”,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设计共评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2组,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4名。设计以服务地方经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旨,选题内容包括设计大赛项目、设计公司项目、社会征集项目等,将毕业设计与社会需求对接,使学生的艺术设计表达与服务区域经济结合。通过毕业设计联展力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把优秀作品及时进行转化生产,强化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衔接,持续增强学科专业服务地方文化创意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综合性能力。

本次毕业作品联展是我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联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共办毕业展,展现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创新、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的开放办学理念与实践教学方向,增进校内外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了解,提升专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促进两岸师生的校际交流。




编辑:张孝军

审核:王俭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