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684

524日下午5,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此次督查指导恰逢我院举行全体党员第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书记专题系列讲座之一,学习的主题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经验教训与现实启示》。

开讲前,黄书记提议与会参加学习与指导的同志全体起立,向522日去世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荣誉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的“肝胆医学之父”、共和国荣誉勋章获得者吴孟超同志默哀。黄书记强调,我们学习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学习那些为了共和国的建设献出一生的民族英雄们,用我们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告慰英灵。

黄书记分别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失误与教训;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经验以及学习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的现实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集中学习后,省委教育工委第六指导组组长李振陆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黄书记的专题讲座可以用‘精、专、深、透’四个字概括,演讲营造了与主题相适应的浓厚的学习氛围,是带着感情去讲的,专业水平很高,是一次精课。”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