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情景党课——现代梆子戏《曙光》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554

该剧是江苏省梆子剧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自身艺术优势,深入挖掘地方红色资源,创作反映徐州党团组织诞生历史的大型原创梆子戏。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初,共产党员吴亚鲁奉组织之命在徐州深入青年学生宣传党的思想,筹备建立团支部、党支部,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终于在徐州完成使命,播下了革命的火种。

通过收看情景党课加深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曙光》这部作品拉近了我们与青年革命者的距离,激励着我们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周凯迪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