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586

高擎红色文化旗帜,传播红色文化精神。为激励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5月11日晚,学生党支部举办“加强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宣讲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我校大学生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深情地讲述了《丁香》、《人民的胜利》、《守住每个人的开山岛》、《太行奶娘》等革命故事,声情并茂,生动细述革命历史经过,红色革命故事仿佛历历在目,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学生。

通过此次红色故事宣讲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深刻把握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努力增强学习效果,发挥价值引领。


编辑:周凯迪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