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568

4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第一讲在学院会议室举。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沈晓强老师做动员讲话。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书记为同学们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黄书记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院组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意义特殊,旨在使全体学员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每位学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参加培训活动,完成培训任务,切切实实地收获培训成果,加强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党课学习之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影了解党的先进人物与光辉事迹,学习建党历史,感悟建党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也拉开了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编辑:周凯迪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