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教育扎根地方文化 ——记艺术设计学院淮海品牌创意联盟首届论坛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393

4月1日晚上7点,淮海品牌创意联盟首届论坛在艺术设计学院林泉书院举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胡平教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非遗创研中心客座教授、一级编剧马凯臻老师;徐州司南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司南总经理;睢宁县古邳中学朱烁红老师出席本次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淮海品牌创意联盟企业员工代表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俭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感谢大家对联盟及学院工作的支持。此次论坛以“设计教育扎根地方文化”为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代表分别就主题内容结合行业企业发展需求、设计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其对地方文化发展的推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随后由马凯臻老师主持本次论坛的专题研讨环节,联盟成员对本次研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行业和联盟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促进院校、企业及行业对话协作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淮海品牌创意联盟为企业和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拓宽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渠道,搭建了科研创新合作平台。通过举办此次论坛我院及联盟成员在分享中受益颇多,今后联盟将继续秉持着“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交流与合作。

编辑:李晓楠

审核:毕雪微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