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787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骗、识骗能力,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现结合我院学生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诈骗、不参骗、促和谐、保平安

二、活动时间

2021320420

三、参与对象

全院师生

四、组织领导

成立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领导小组:

  长:黄立莹   副组长:余涛

  员:李楠、沈晓强、王翔、周凯迪及全体班主任

五、活动内容

1、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宣传教育学生做到不参与QQ群兼职刷单、杜绝网贷、裸聊、不参与扫二维码、不轻信中奖信息等活动。正确引导,严格排查以上现象,并报送院学生办公室。对疑似现象进行法律警示教育。

2、观看一次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教育片。各班级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反电信诈骗专题教育视频。做到“不被骗、不参骗”

3、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做好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班会、QQ群、微信群宣传相关音视频或文字类警示教育宣传材料。在学院展厅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警示教育展板。

六、活动要求

各班级将主题班会策划方案于330日之前报送学生办公室沈晓强老师处,并将班级活动开展图片、总结、排查情况于410日之前上报学生办公室。

此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1317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