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553

    115日上午,我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在会议室召开。

  会上,王俭院长做的题为《实施标准、质量、品牌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1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对学院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大会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对学院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王俭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并听取了《教职工年度考核指标体系》的解释说明,讨论了《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和《优秀教师评选办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职代会代表。

  党总支黄立营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格尽职守,不辱使命,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之中,认真履行教代会职责,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精准服务地方文化创意和设计产业的发展,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