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459

11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动画专业主任张杰、数媒专业主任曹冰一、院办公室主任张孝军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紧紧围绕有利于开展工作,有利于加强团结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与会领导对提出的建议进行了逐一反馈,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针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改进。

党总支黄立营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指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更促进学院的工作按照“标准、质量、品牌”的思路深入开展,将更有力度的推进学院的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