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金意奖”学生设计大赛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570

为提升两岸学生艺术设计的创意能力、项目完成能力,加强两岸师生之间的专业交流、互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数位媒体设计系、台湾国立屏东大学202012联合举办第三届“金意奖”学生设计大赛

本届“金意奖”以“情”作为主题进行专题创作,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注重创新与提高。赛共收到两岸三校平面、视频类作品共计131件(组),经过专家投票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共计26件(组)。

这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项目完成能力,今后我院将会继续举办“金意奖”赛事,并将影响力逐渐扩大,使之成为江苏建院的一项特色赛事,通过赛事提高学院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两岸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关于2020金意奖获奖名单的公示.pdf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