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418

121日下午4点,我院邀请学工处王庆鸾老师举办“班主任怎样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心理教育能力和水平,优化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促进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形成。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王庆鸾老师从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和要求、问题识别与症状及班级心理健康教育策略三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炼为“倾听、理解、接纳、陪伴”八个字,并强调在工作过程中,班主任首先要学会照料自己,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

通过培训,班主任们了解并掌握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


新闻来源:沈晓强

编    辑:张孝军

审    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