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416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1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拓宽就业渠道,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压力,我院于20201110日上午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及相关的工薪详情,积极与企业沟通并投递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企业交流沟通的过程中,能发现社会对人才的真正诉求,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进一步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指明了方向。

次双选会12家企业参加向我院所有专业方向毕业生,提供近15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院各专业共200余名毕业生参会,据初步了解近8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和毕业生对双选会的举办均给与了高度评价。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挖掘资源,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在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QQ群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和求职技巧力争为学生开拓良好的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王  翔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