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415

为进一步让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当下就业机会我院20201029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王翔老师就业动员讲话,分别从职业规划、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材料准备、就业协议书签订、离校派遣等六个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引导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充分挖掘自身潜质,放宽眼界,积极行动,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已经到来的求职之路尽早准备求职材料,坚决抵制“等、靠、要”等不正确的就业思想,同时告知毕业生要了解专业就业现状及方向,针对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充实自己,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注了一针强心剂。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心怀梦想,成功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编辑:王  翔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