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四史”学习——记我院政治学习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96

 121日下午3点,我院举行以“精准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四史学习为主旨的政治学习,学院黄立营书记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书记从政治逻辑、目标逻辑和历史逻辑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和精神实质,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经过努力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并将在党的领导下,逐步实现强起来的伟大构想。他指出2020年,我们经过改革开放的艰难历程,在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了从小康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目标,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基本实现现代化,并最终在建国100周年之际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都离不开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以及人民的艰苦奋斗。

 黄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心组成员必须再次深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并要求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延续,全体党员在完成日常“学习强国”的学习外,更要加强“四史”学习,并按时完成校党委宣传部布置的“四史答题”任务。并指出,我们要通过学习教育,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