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赴南京观看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513

11月12日上午,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艺术设计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院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赴南京观展。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是一场集中展现全国青年设计力量的盛会,此次大学生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

本次设计展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九大美院领衔、150所高校参展,七大设计门类、超3万件展品,汇聚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力量。此次观展艺术设计学院将课堂转至展览现场,通过现场教学,作品点评分析,寻差距、扩眼界、找不足,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艺术创作的能力。



编辑:李晓楠

审核:毕雪微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