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品牌创意联盟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466

 1110日下午四点,淮海品牌创意联盟成立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主任及15家联盟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了成立仪式。

 淮海品牌创意联盟由我院牵头,联合徐州市各行业协会、骨干企业,并得到了徐州市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按照“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组成;是以立足徐州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化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改革,推动产业资源和办学资源整合优化、校企校地深度合作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科学发展,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内涵发展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为宗旨的松散型非独立法人组织;主要开展调研、政策研究,建立开放共享的企业、职业教育发展信息交流沟通平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平台、行业产业、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建设体系平台等。

 经过审议,设立联盟建设指导委员会,并由我院和徐州司南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担任主任委员单位。江苏支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徐州绪权印刷有限公司共同担任副主任委员单位。与会代表对联盟仪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联盟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发表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联盟这一平台共同促进地区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企业用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和专业发展提供实践平台。




编辑:张孝军

审核:王  俭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