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4+0”贯通培养办学研讨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690

为进一步确保我院视觉传达设计“4+0”本科贯通培养办学的顺利开展,有效贯彻执行培养方案和教学标准,加强学生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累办学经验,20日上午9点我院举行“4+0”本科贯通培养办学研讨会,徐州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崔浩院长一行受邀参加。校党委委员曾凡远副院长,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教务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曾凡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配备、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并对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将来的合作办学过程中得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鼎力支持。我院余涛副书记、毕雪微副院长分别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两个方面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进行了研讨后同意加强教师队伍互访交流、组建教学团队、教育教学活动互相融通等一系列举措。

此次研讨会对“4+0”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为下一步人才培养与教师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晓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