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马凯臻受邀参加我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889

  9月15日,我院客座教授马凯臻在非遗研创中心与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共同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肖永杰主持。
  此次教研活动,侧重学术研究的选题方向与研究方法类型与技巧介绍,马凯臻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建议教师尝试跨学科研究,通过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以建立广阔的科研思维和新颖的研究选题方向,同时结合自身学术研究经历提出“以写带读”的学术研究方式和文献阅读方法。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拓宽了我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的科研视野,了解了学术论文写作和课题研究的具体方法,为以后的科研选题、课题研究以及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对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李晓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