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非遗研创中心”成立暨马凯臻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2208

7月10日下午3点,我院“非遗研创中心”成立暨马凯臻教授聘任仪式在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院长王俭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及管理岗教师参加了成立仪式。

“非遗研创中心”由徐州市文化旅游局非遗处与我院联合成立,旨在强化政校合作。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动、合作发展”的原则,共同为地方、行业、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更好的保护、传承徐州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满足非遗传承创新的需求,为我院专业建设更好地汲取地域文化养分,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反哺教学提供更高平台。

成立仪式上,徐州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牛刚发表讲话并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学校沈士德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对“非遗中心”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表示马凯臻教授受邀参加“非遗中心”并主持工作,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非遗中心”此后顺利开展各项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之后,沈士德院长和牛刚副局长共同为“非遗中心”揭牌,并为马凯臻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成立仪式后,牛刚副局长和马凯臻教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实训室等。





编辑:张孝军

审核:王  俭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