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706

  6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前一阶段总支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党员学习、学生管理、教学能力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黄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最近的主要工作并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对总支工作的大力配合。他向大家分析了疫情下国内外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社会上存在的种种不恰当的言论,要求全体党员对各种不正确的言论保持清醒认识并进行坚决的抵制,要积极从正面引导和教育学生。

  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总支制定的政治学习计划抓好自身的学习,要积极参与教学能力竞赛、大广赛、紫金奖、互联网+等比赛,带动师生取得好成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孝军

审核:余  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