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高”建设背景下辅导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升工程》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773

612上午,我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 “双高”建设背景下辅导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升工程》开题报告会在建筑装饰学院举行。

该项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联合申报,为我校本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研究项目,由黄立营书记和陈宏振书记主持。两个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研究。黄立营书记在开题报告中详细讲述在“双高”建设背景下,提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重要意义,并阐述此项研究的理论基础和研究可行性,提出当今时代背景下该项目的研究路径,并对所有参研人员提出了理论学习、实践考察和论文撰写要求,并详细规划了研究项目的任务分配和时间接节点。陈宏振书记从项目研究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项目研究对辅导员提高自身职业理论素养、学术研究水平、促进自身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做了发言,并表示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参研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发挥个人作用,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研究任务,确保项目顺利结项。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为项目研究做了充分的准备,下一步,项目组成员将按照报告会提出的进程和时间安排逐项开展研究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