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739

61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重点,深入研讨如何坚持全面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精准服务地方文化创意和设计产业。针对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多元混编教学团队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品质、设计创意联盟、产业学院建设、工匠精神培育等目标的实施展开研讨,探索一种适合艺术设计人才发展成长的培养模式。会议还总结了2020届毕业设计情况;探讨艺术设计行业人才需求;商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协商产业办学等问题。各位行业专家对于我院近年来的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给予肯定,并在产业办学、平台搭建方面提出了建议。




编辑:李晓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