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032

525日上午,我院中心组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余涛副书记领学全文,黄立营书记主持学习会。

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9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工作报告直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聚焦“六稳”“六保”提出的政策,力度大,措施实,贯穿着科学发展的鲜明主题,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催人奋进,亲民务实,必将激励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

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聚焦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把学习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履行维护平安稳定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