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888

  为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及时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我院于20205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毕雪微副院长主持,院长王俭、教务科李晓楠老师及1819两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广泛听取了学生对于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学以及学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与返校之后线下教学的反馈。学院领导对集中反映的问题做了记录,会后将及时向任课教师及学校反映并予以解决。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反映问题的平台,使学院及时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与学生各门课程的学习情况,从而更好推动学院各专业发展以及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李晓楠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