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教工党员突击队的通知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797

各科室、各专业:

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应对学生在校期间突发情况的处理力量。经研究决定,组建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教工党员突击队,名单如下:


余涛 张孝军 李楠 张杰 肖永杰 王发 沈晓强 王翔 邢璐


疫情防控突击队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安排下,重点做好学生信息排查、健康检测、就医送诊、观察隔离、宣传引导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组织就是战斗堡垒,党员就是鲜艳旗帜。各队员要把加入党员突击队作为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争当防控疫情的排头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此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0421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