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新年团学茶话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778

  2020年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新年团学茶话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学院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沈晓强主持。

  本次茶话会举办的目的意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总体情况,规划下学期工作计划,有力推进学院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积极思考,从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出发,为学院团学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最后余书记及各位老师对团学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期望。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在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本着“发展稳健、特色鲜明”的理念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迈步,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邢璐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