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581

为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就业情况,解决就业困难,艺术设计学院1217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17级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老师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就业辅导员王翔老师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以及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相关统计数据,各专业主任及班主任针对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阻力和困难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老师作总结讲话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细致、踏实地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专业主任要与企业之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同时要树立服务学生的理念意识,把握重点,稳步推进,全面提高就业工作实效和就业质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方向,学院将会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旨在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更多就业机会。



编辑:王  翔

审核:张孝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