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601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12月11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在会堂举办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徐州警校资深讲师王金民执讲,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涛主持。

        本次讲座,王警官开篇融合案例宣讲法律知识,重点强调故意伤害罪、《刑法》及《治安处罚法》有关内容,介绍当前常见的涉及在校大学生的违法犯罪案件及相应安全防范知识,尤其是女生在社会交往方面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和防范事项。在讲座的的最后,王警官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来保障钱财、人身安全。

编辑:李楠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