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654

  榜样的力量——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秋季表彰大会,于12月3日下午在会堂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校学工处副处长虞莉、校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大会由艺术学院李楠老师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王俭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受表彰集体及个人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做到求真求实、知行合一,戒骄戒躁、砥砺前行。随后各位领导及老师为受表彰的6个先进集体和262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全院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发挥榜样的力量,继续做出好成绩,未受表彰的同学们也能够向榜样看齐,奋勇向前。

编辑:邢璐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