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627



根据校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2430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黄立营书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王俭院长、专业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蒋兆峰副院长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班子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

会上,黄立营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对照以上个方面,检视出15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抓洗礼抓落实。随后,黄立营书记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的原则,开展了坦诚相见、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蒋兆峰副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会议召开及时,检视有深度,批评切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同时,蒋院长对我院一年来工作所取得斐然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上下团结、努力奋斗所取得的。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蒋院长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专业领军人物的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编辑:张孝军

审核:黄立营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