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人:张孝军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568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干部的管理能力,我院于11月10至11月27日期间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工作。培训共分为团干部培训及学生干部培训两部分,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水平学习和团学活动实践工作能力培训等,意在增强学生干部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认识及实践能力,提高我院团学工作的效率及工作质量,将学生干部培养成为具有思想有实干经验的优秀人才。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团学干部的培养工作,不断完善团学工作制度,不遗余力的建设优秀干部队伍。

编辑:邢璐

审核:余涛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29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59